妻瞳瞳瞳瞳瞳瞳

我的意思是,你爱吗?

扣扣:821794303

【浪荡子/个人向】终局

阅前预警:1.极度ooc慎入!

                  2.是 @树草 点的小伯爵个人向wwwww


我落座于狭隘空间,耳边流淌而过嘈杂到令人恶心的纷纷议论,杂七杂八的混乱语言交缠彼此扭曲化为利斧,昂首却不见人影存在,周身缠绕诡谲孤独,好似直至永恒。

  白噪音……?

  苍白小臂被尖细针管穿刺,且与材质不明胶管连接,那东西手感并不好,回弹瞬间粘腻感令指尖为之颤栗,戳上去会在内泛起细微碎末与气泡,我对这方式隐约拥有模糊印象,当时因万人唾弃进而被大肆宣扬,不过我所关注的不过是它名称绕口复杂的单词排列。静脉输液?貌似是这个读音,谁知道呢,毕竟我都已经离开那可笑至极的人世了,记忆衰退也是理所当然。

  胶管末端是长方形胶袋,分明无风却仍在簌簌抖动,这浑然一体的外国制品令人不悦。为什么是外国制品?因为即便丰富多彩阅历如我也从未听闻过这等器具,那么自然是外国制品,,或许还是产出自遥不可及又偏僻至极的国家。

  唯一值得聆听的便是液体落于胶袋内的滴答声响,那不会被凡夫俗子们无关紧要的庸俗忿怒所掩盖,仿若逾越诸多不必要障碍直接于脑内响亮回荡。一滴,两滴……

  一滴为自身的轻狂扯下帷幕,一滴划分离经叛道的泾渭分明。

  三滴,四滴……

  一滴给饮酒纵乐簇拥王座,一滴赐不知悔改存在永恒。

  五滴,六滴……

  一滴托笔尖磨砺钻人刀具,一滴祝恣意妄为狂欢起舞。

  七滴,八滴……

  一滴捧目空一切的骄傲头颅,一滴造素衣加身的虚假桂冠。

  九滴,十滴……

  一滴予白纸黑字系上枷锁,一滴笑招摇撞骗沦落至此。

  我绞着深色发丝,被荆棘与世俗刺伤皮肤渗入骨肉,玩世不恭的手脚被权杖挤压,却对致力“正确”的解放事业矢志不渝。坚持并不是一件坏事,人们已经将这道理刻入脑髓,而我仅随波逐流这一次,你们却对之嗤之以鼻惊恐万分。

  十一滴,十二滴……

  一滴向永垂不朽文字脱帽致意,一滴刻焚毁纸张溶于幽绿火苗后墓志铭。

  十三滴,十四滴……

  一滴垂首于手杖空洞敲击扼腕叹息,一滴吐舌致苦痛疾病啐声咒言。

  十五滴,十六滴……

  一滴蹩眉持剑挑起至亲之人心肌,一滴脚踩徒有其名婚姻虚华表皮。

  十七滴,十八滴……

  一滴旋转指尖流连银币剐蹭失色,一滴眼梢含笑甘甜毒酒仰脖饮尽。

  十九滴,二十滴……

  一滴搁笔舔唇狭眸尽展顽劣性情,一滴漫不经心挥手自顾将所有杂言推悚论范畴。

  哦,不过是口口声声赞颂美德的愚妄之辈,那无能统领者下垂自己软弱眼睫,就连腐朽皇冠滴落于地也毫无自知地搅和污泥拼出“矫枉过正”的单词,不论是在视觉还是听觉上都已然索然无味。

  谁在乎呢?那些人,就算是显赫权贵,统统为性欲俯首称臣,而我不过随心所欲将其推崇为艺术殿堂——极致粗俗又典雅的艺术。

  二十一滴,二十二滴

  一滴回荡心扉扭曲为浓稠墨汁,一滴熊熊燃烧凭空爆裂成幽绿光芒。

  二十三滴,二十四滴……

  一滴轻轻敲敲画像中装饰用画框,一滴合剧本脏污封皮污浊精致花纹。

  二十五滴,二十六滴……

  一滴绕晶亮戒指表盘游走雕纹,一滴助诵唱诗歌婉转之嗓唇齿流连蒙羞遣词。

  二十七滴,二十八滴……

  一滴挡外界抛来的杂碎调笑闲言,一滴拉扯撕碎所有高尚自我谬论自燃奢侈舞台。

  二十九滴,三十滴……

  一滴打翻侍者谦卑姿容显露沉醉酒池肉林原罪,一滴倾泻全数筹码赚取牌局上率先退场特赦。

  那美丽戏剧演员哑着声嗓悼念台词,修长双手深陷发丝因引路人的反复无常而濒临崩溃边缘,我可没有那无用的慈悲,对我来说那东西跟“国王”同属于废物边际。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记不清了,也不想去记清楚了,模模糊糊闪现记忆的仅残留女人们嬉闹玩笑的恼人尖啸与男人们粗重鼻息。

  滴答声仍持续不断,但频率越来越慢……越来越慢……

  三十一滴,三十二滴……

  一滴与偏执举杯畅饮,一滴和旁人眼中疯魔大快朵颐。

  三十三滴……

  滴答。

  滴答

  那一滴水珠喧嚣昭示本我。

  约翰·威尔莫特,罗切斯特二世伯爵引以为傲的本我。

  事已至此才恍然发觉管道内水滴流向的异样但事态早已一发不可收拾,水珠不再顺延管道倒灌入胶袋,仿若干涸的水龙头。我昂首阖眸,预料之中的夜色并未来临,取而代之的则是不可言喻的杂音抓挠耳膜。

  胶袋抖动频率宛如羊癫疯发作,内里呈着的液体随之挤压咕噜噜咆哮,可惜那声响最终也被堆积噪声强硬压下。那胶袋里是什么?让诗人回答这问题并不明智,我只能这么回应你的问题——是我淬炼而出的所有。

  听不懂也没有关系了,在某种意义上,诗人的本职便是堆积辞藻令人晕头晕脑像傻瓜一般追寻那本毫无意义的虚构美妙。

  没有意义了。

  意识被切断,终局中上翘嘴角始终保持桀骜弧度。


妻瞳的碎碎念:

不知道有没有人没看懂哪个静脉输液的意思,所以我可能有些多此一举的解释一下,常见的静脉输液是吊瓶→静脉,但是这里是静脉→吊瓶的反向,大概就是把小伯爵的特征提炼出来啥的(???

最后,我好烂,但是我还是想拥有评论,我配吗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