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瞳瞳瞳瞳瞳瞳

我的意思是,你爱吗?

扣扣:821794303

【黑白陶】窒息

阅前预警:1.极度ooc慎入!

                 2只是没头没尾的短打而已



当陶德把那张尚未被时间无情刮下刻痕的脸庞捧起,继而恶狠狠摔在黯淡木地板上时,被无知斜窗分割的黑白恰好如幕布般覆盖本杰明的眼。

  看不清,也不必去看。毕竟当呼吸被不容置疑地压迫时,恐惧必然是第一反应。把握脆弱喉管的新鲜感令陶德瞳孔微缩,他曾不知多少次割开属于他人的那不堪一击的要害,但如此直接地接触,感受生命在手中流失,还是第一次。

   本杰明会死。这简单易懂的答案直接在脑内构成,甚至不需费力去摇匀灰色脑浆。陶德俯身,膝盖恶意地压在本杰明的腹腔,肺部被挤压,好似要在下一瞬破裂。

  “斯……温尼……咳……”本杰明拼命地挣扎,濒死的呼吸羸弱而无助。温热的生理性泪水一滴一滴在陶德发白的指关节,旋即顺延手背拖出长长的水痕。陶德冷眼相看,扼住脖颈的双手更紧几分。

  他什么也没说,在这剑拔弩张的气氛中,缄默便是最有效的武器。

  本杰明呼吸逐渐冰冷,在他被模糊弱化的视线中,一切都淡化逐渐被时不时袭来的黑暗覆盖。尖锐指甲在木地板上刮出触目惊心的痕迹,不规则到好似明显的暗槽。一头整齐的黑发也因剧烈动作散乱。

  “放开……斯温尼……咳……咳……”本杰明胡乱伸直双臂,总算是摸索到了陶德的衣袖,手指深陷入空荡的白色衣袖,屈臂狠力掐着被布料覆盖的手腕,陶德觉得自己的皮肤已经烙印上了再也无法磨灭的淤青。

  恶心。

  这么说过去的自己只会令自己显得如命运愚人一般可笑,但陶德懒得去理会,理智在十五年前就已经在旅程中被抽丝剥茧,填充着这幅躯壳的是堵塞的仇恨。

  于是他微微松开双手,本杰明白皙的脖颈已经转变为骇人的红,攀附细细血丝。

  本杰明很显然抓住了时机妄图起身,但陶德的力气比他大的多。他一把压制住本杰明的肩膀,肩胛骨摔在地板,本杰明疼得缩起肩膀,但陶德不容许他这么做。

  陶德抽出其中一只手,覆上本杰明的唇,将那些闲言碎语都碾碎。维系呼吸的唯一渠道也被斩断,本杰明觉得自己的肋骨要被陶德碾得千疮百孔。

  “闭嘴。”陶德蹙眉,微狭空洞眼眸,俯视的角度令他的面庞被阴影囫囵覆盖。褪下了平日的冷漠孤愤模样,肆意伸展荆棘般望而却步,戾气十足的内核。

  他是刽子手,就算再怎么盘踞人间,散在衣袖的血也不可能因围墙的伫立而消匿。

  这是本杰明杂乱无序思绪中的最后想法,因为旋即缺氧感铺天盖地,豪雨沛滂地打在青紫血管与纵横神经,像冲断桥梁一般,毫不犹豫地拦腰截断。吐息有如在低八度音部的琴键上敲下最后震耳欲聋的不像样音节。回音彻响。

  自始至终,本杰明都没有在陶德墨色眼眸中搜寻到分毫同情,铺满那瞳仁的只是木讷与已逝悲鸣。




妻瞳的碎碎念:

1.黑白陶,香 ,太香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写了自己的xp(草)

评论(1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