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瞳瞳瞳瞳瞳瞳

我的意思是,你爱吗?

扣扣:821794303

【花鸟组】恶人天堂

阅前预警:1 只是一时兴起的脑洞注意,极短篇
                    2极度ooc注意

  “神不过是个偏心的老头。 ”身着紫色大衣的小丑拉开窗帘,灰色的光线刺痛了亚瑟习惯了黑暗的双眼。
  “但无需惋惜,因为当你身处深渊,没有神会来拯救我们。”小丑回身,捧起亚瑟画着妆的脸庞,对方瞳孔里的震惊被窥探的一清二楚。
  “和那种喜欢将事实声明转换为伦理判断的,喜欢踩在垫脚石上的人为伍只会慢慢腐烂,这已经是不证自明的事实了吧?”冰凉刺骨的刀锋沿着亚瑟的脸庞缓缓滑动,冷到他只能发出几声意味不明的哽咽。
  “不过无论是社会还是个体,没了秩序就不能再活下去了吧?所以,为何不一起来毁灭秩序呢?”小丑眯起眼眸,裂嘴露出一个笑,牵扯着他嘴角的伤疤,如同某种骇人的笑脸面具。
  ——我没有资格将快乐建立与他人的痛苦之上。亚瑟颤抖地呼吸着,颤颤巍巍地反驳道。
    “哦——美人,不要那么紧张。”小丑发出一连串癫狂的笑声,戴着手套的手指轻柔地划过亚瑟的脸颊“放心,我不会伤害你的。”
  亚瑟敛眸注视着小丑深黑的眼圈,可惜那里只有纯粹的疯狂。
  “那么请问,我的道德伦理先生,所谓的‘快乐’有科学上的定义或测量方法吗?”小丑抿了唇,满意地注视着亚瑟猛然缩小的瞳孔。
   ——没有。亚瑟不情不愿地承认。
  “那么,你又是为何能够判定,你的正义是让那些人‘开心’的呢?”小丑咯咯地笑个不停,似在嘲笑亚瑟的多余“这个城市本身就是罪恶的摇篮,在这里生活,说不定有些人早就想逃了呢?听听。”他伸手指着窗外“听听那些无声的声嘶力竭的呐喊,美人,我想你再熟悉不过了吧?”
  一把枪被塞在亚瑟手中,小丑推开了他站在窗前,向他伸出手来。
  “我们皆为混乱的代言人。”他笑道“愿意一起毁灭秩序了嘛?美人?不……同类。”
  亚瑟垂首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枪械,闭上了双眼,再次睁开之时,截然不同的光彩闪烁其中。
  小丑说的是对的。
  在这里,底层里苟延残喘的人甚至不配拥有姓名。
  或许只有将这里的秩序亲自推翻,看着它土崩瓦解,才能让那些如曾经自己一般悲剧的人群获得一线生机。
  亚瑟将手覆上小丑的手,由着对方将自己拉住,从窗口跃下。
  “那么,欢迎来到恶的天堂,美人。”小丑将手指竖在唇前,笑的如盛放却带刺的黑色玫瑰。

END

妻瞳的碎碎念:
我还是好烂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